星街慧星

【群像】孩子我不太想要了,能塞回去吗?(一)

abo生子    良堂/祥林/九辫/珑玲/高栾/金东/香秦


都是我比较喜欢的cp,主良堂,其他cp偶尔主角

(大家想看各对CP怀孩子的过程吗?嘻嘻)

(我不会说情话,所以表白那一段特别的尴尬,大家有啥看的奇怪的地方请指出,我改~~~)


周九良表白的时候,是在他分化成alphe之后的半个月,孟鹤堂吓得不轻,这孩子说表白就表白,自己一点心理建设都没有,他一32的老男人了,唯一特别的就是自己是个omge,周九良17岁跟了他,他见证了小胖子的叛逆期,也见证了长开后英俊帅气的少年良,最让孟鹤堂自豪的,就是周九良分化成了alphe;他一直把周九良当孩子看,整个德云社的人都看得出来,孟鹤堂把周九良当孩子看,周九良可是把孟鹤堂当老婆看的,这就应了那句话“我把你当儿子,你竟然想睡我?”这是孟鹤堂没有想到的;周九良年少老成,心里面的东西比别人都多,20岁那年清早的春梦吹散了周九良心里那层薄薄迷雾,他喜欢孟鹤堂,日积月累,日久生情,周九良可以说上三天三夜,但是他知道那个时候时机不对,自己没有分化,他害怕,他怕自己是个o,他怕不能给孟鹤堂一个家,老天做美,让周九良分化成了A,根据评测还是个非常优质的A,乐得周九良傻笑了一星期,捧他孟哥都捧的格外卖力,吓得观众一度以为小先生又疯了。

再说孟鹤堂呢,不能说对周九良没有肖想过,自己一手带起来的孩子,他们之间如父子,也如夫妻,这种浑浊不清的情感折磨了孟鹤堂许久,直到周九良对自己表白,那天刚演出完,正是返场的时候,台下乖巧不闹的场面,让孟鹤堂蒙了半天,身边周九良深情的注视让他心里砰砰砰的敲打着,好家伙,不会要在这表白吧。


“先生,我17岁跟了你,周门孟氏,你可愿与我相伴一生。”周九良拿出了准备很久的戒指,这可是在众多兄弟的帮忙下选出来的,自己个老干部一样的脑子,估计也选不出个什么来,单膝跪地,粉丝也很配合的哎台下鼓励“答应他!答应他!”怎么能不答应呢?等了这么多年,不答应就真的是瞎了心了,结局是美好的,两人在湖广德云社的舞台上完成了交换仪式,纵使孟鹤堂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,但是他今个开心,那些都无所谓啦~~~


AO结合,逃不过的永远是孩子,在他们结婚后的第一次发情,孟鹤堂怀上了,一发中的概率,羡慕死其他人了,特别是某些上了年龄的A,比如阎鹤祥,比如高峰,年轻人就是不一样,阎鹤祥寡妇营业的,在说评书的时候如是说道,不过说来也奇了,自打孟鹤堂怀孕了之后,这怀孕就像会传染一样,先是郭麒麟,两个月的时候,郭麒麟直接在台上晕倒了发现的,气的郭德纲的桃越发的红了,阎鹤祥愣是在玫瑰园跪了一天一夜,最后实在是郭麒麟离不得他才逃过一劫,不然三天三夜都算轻的;第二个是张九龄,要不怎么说年轻人身体好,那天正在演口吐莲花,张九龄正要喷出来的时候,看了眼王九龙扭头就吐了,吓得王九龙一愣一愣的;栾队的比较奇特,是怎么发现的呢,是那天他连郭德纲都怼了,大家才发现不对了,一查,好家伙,都3个月了;李鹤东发现的日子比较大了,肚子大起来了才发现,因为身体好,李鹤东一直没什么反应,还是谢金算着日子发现李鹤东已经很久没有发情了才发现不对,别的不说,光是李云杰都是孔云龙死拉了好久才拦住的,不然谢金估计已经被打死了;最晚的就是张云雷和秦霄贤了,这两人瘦的和竹竿子一样,特别是张云雷受了伤之后身子也不太好的情况下,怀的不容易,又晕又吐的,杨九郎不放心,两人也被郭德纲唤回了玫瑰园住着;秦霄贤还好,孙九香关注的比较多,那段时间秦霄贤变着法的各种吃,人都吃胖了一圈,孙九香觉得这样吃下去不是个事才带他去检查,这才知道他怀了孩子。


自家爱人有了宝宝是好事,但是接踵而来的是各种各样的麻烦,怀孕期间的各种不适应,各种麻烦,都值得一一说到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556)

  1. 共6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